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恒易贷查征信吗 恒易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近段时间,有不少小伙伴们开始关注一个名为恒易贷的网贷口子,据说下款率还不错。我们在申请贷款前,肯定会对贷款口子要有一定的了解。那么,2019恒易贷查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恒易贷查征信吗
    恒易贷查征信吗

    恒易贷是一个比较老牌的网贷口子,上线时间已经很久了,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个体户、中小企业主等。恒易贷申请条件: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有常用且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认证。

    恒易贷官方客服没有明确说接入了央行征信,所以应该是不会上征信的,大家下款后最好查看一下资方,如果是银行金融机构,则有可能会上征信。恒易贷官方显示月息费率低至1.8562%,也就是说借款1万元,月息等于185.62元。

    值得一提的是,恒易贷目前的放款方已经有所调整,要是放款方是银行、消费金融,该笔贷款记录肯定是会上征信的。如果借款人出现逾期,将按天收取逾期金额的2.5%作为滞纳金,所以小伙伴们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否则将会非常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