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普惠怎么样 万达普惠上征信吗?

    在如今,广大年轻人在经济有困难时,都会想到申请网贷来应急,这样就不用麻烦到亲朋好友,万达普惠就是这样一款低门槛的网贷口子,那么万达普惠怎么样?万达普惠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万达普惠怎么样

    目前,万达普惠主打的贷款产品是万e贷,贷款额度最高为5万元,最低额度为1000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贷款额度。万达普惠万e贷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万达普惠
    万达普惠

    万达普惠的申请门槛不是很高,但借款人需要良好的央行征信记录。另外,借款人的申请资料一定要真实、有效,尤其是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号有信息一致。

    从目前网友反馈的情况来看,万达普惠旗下的万e贷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另外,万达普惠不存在收取不明费用以及采取暴力催收的情况。

    使用万达普惠上征信吗?

    从万达普惠官方了解到的信息,万达普惠是个查征信,上征信的贷款口子。因此,大家在万代普惠出现逾期行为以后,就有可能影响自己的个人央行征信。目前,万达普惠没有延期还款的政策,一旦逾期就很有可能影响自己的征信。

    总的来说,相比市面上其他同类的小额贷款,万达普惠有着不少优势,例如申请门槛低,通过率也非常高,是网贷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需要注意的还是,网贷有风险,借贷前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