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信用卡怎么提额 2019信用卡提额技巧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ETC信用卡额度授信规则跟普通信用卡一样,如果持卡人对额度不满意,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高额度。那么,ETC信用卡怎么提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信用卡提额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ETC信用卡怎么提额
    ETC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提额大致可从两个方面着手:一个是有条件的话,向银行提供之前办卡未提供过的财力证明,相关部门会根据新增资料重新审核。一个是在持卡3个月后,致电客服热线申请提高信用额度,银行会将根据以往的用卡情况来决定是否提额。

    2019信用卡提额技巧:随时随处刷卡,包括买烟买饮料等,刷得越多,说明你刷卡种类越丰富,容易提额,也不容易被风控。此外,刷卡金额要和消费习惯相符,千万不要出现忽大忽低的刷卡额度,否则想要提额难度很高。

    另外,小伙伴们要尽量刷带积分的,这样银行有钱赚,提额的几率就提高很多;如果你近期刚好资金短缺,可以选择办个分期,这样既能够减轻自己的压力,也能够给银行点钱赚,信用卡提额的机会就会比较大了。

    最后,小伙伴们每次刷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同类型的店铺刷卡消费;珍惜征信是最为重要的,千万别出现逾期。如果到最后还款日实在还不上,可以给银行打电话,给你缓几天,银行给你的缓期期内一定要想办法把钱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