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坊银系列理财产品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相信大家都知道,商业银行旗下有不少理财产品,其中不少收益还挺不错的。近段时间,坊银系列理财产品就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坊银系列理财产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坊银系列理财产品怎么样
    坊银系列理财产品

    坊银系列理财产品属于非保本浮动理财收益类型,其发行主体是廊坊银行,廊坊银行于2000年12月正式成立,是一家可以为客户提供综合型、多元化、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区域城市商业银行。银行规模较小,比起其他商业银行抗风险能力较弱。

    坊银系列理财产品是非保本产品,其投资方向为货币市场,公司债券等,会投资于抗风险较强的基金产品。产品在尽量满足客户安全性需求上,实现更高增值,理论上有亏损的可能。据了解,坊银系列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万到300万不等。

    坊银系列理财产品收益能力即预计年化收益率从4.6%到5.6%不等,不同风险和期限,所获收益的多少有差异,较高的满足了理财这的需求。与同类理财产品收益率相比,竞争力较强,高于平均水平。投资收益有差异,选择空间很大。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坊银系列理财产品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目前来看收益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该银行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当然,如果你如果已经有合适的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