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秋季发布会时间表 2019苹果新品有哪些

    时间一晃而过,正值八月中旬,很快就要迎来9月份了,每年九月苹果秋季发布会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苹果手机秋季发布会时间表已经出来了,那2019苹果新品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新产品即将发布
    苹果新产品即将发布

    苹果每年都会在9月份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据外媒报道称,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今年9月10日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或为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的升级版。据猜测新一代iPhone将128GB作为入门版本,而且国行版售价仍在万元以上。

    外媒已经报道,今年3款新iPhone将采取全新的命名方式,或将命名为:iPhone11Pro或者iPhonePro,并且如果确定了这种命名方式,代表了苹果将在手机、笔记本、平板等产品线上统一命名格式。

    根据了解,苹果公司将会推出一个"暗黑模式",有了暗黑模式后,用户就可以将手机的屏幕设置成暗黑色调了,并且这个模式适用于新老用户,因为只要更新ios13系统后就可以使用了。据悉,ios13将会在今年6月份更新,大家会期待吗?

    如果今年苹果新品还是售价上万元,或者是价格很高,那可能面临和去年同样的命运,销量疲软。而中国品牌华为、小米会推出5G手机,价格优惠,届时苹果新品的竞争力更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