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可以零首付买车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任何消费都有经验可取,买车买房也是一样,但新手买车的时候,往往要更加谨慎,因为汽车行业的水的确很深,尤其是现在流行贷款买车,被0首付这样的低门槛深深影响,想知道4s店可以零首付买车吗?一般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零首付买车靠谱吗
    零首付买车靠谱吗

    买车时,有朋友听到一些4s店传出的消息,声称可以零首付买车,其实不仅是新手,就连一些老车主也会忍不住询问,4s店可以零首付买车吗?要怎样才能申请0首付购车?可实际情况并非那么简单,4s店内所宣称的零首付买车,不靠谱成分大得多,为什么?

    4s店通常会搞促销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需首付、贷款额度又高,所以零首付购车也成了一种全新的买车方式,深受车主们的青睐,并且所需要满足的申请条件,也是一些普通的材料,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提供个人身份证和居住证,出示财力证明或房产证明即可。

    贷款0首付购车真相
    贷款0首付购车真相

    但真相是什么?4s店里的零首付买车,原则上是不可能的,因为有规定明确指出,贷款人发放自用车贷款的金额,必须低于借款者所购汽车价格的百分之八十,而贷款买车的最低首付,也就是不得低于20%,因此,零首付几乎是不存在的,只是一种促销方式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