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提取 这个城市已实现全市通办

    一直以来,不大了解住房公积金的人,都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公积金是否可以取出来?其实,答案是肯定的。现在住房公积金提取这项业务,在全国多个城市也都可以办了,而且这个城市已实现全市通办,到底是哪个城市呢?

    公积金提取业务办理
    公积金提取业务办理

    今年六月过后,一批批应届毕业生陆续走进职场,开始关注起了五险一金,知道了什么是住房公积金,对于这方面的待遇,并非所有人都能拥有,所有买了公积金的职工,都需要和公司一起按月缴存公积金,但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也是有所要求的。

    公积金不能随随便便提取出来,除非是的确有需要再去提取里边的钱。据今日消息得知,聊城市从8月1日起便成功打破了全市范围内的地域限制,实现全市通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职工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可任选一管理部办提取业务,实现“就近提取”。

    需要注意的是,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所需的资料按照先前要求的,没有发生改变,比如购房合同、协议或相关证明材料,稳定收入、良好信用及还款能力的证明等材料,不排除根据需要规定的其他条件,未来办理缴存公积金业务也会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