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力花靠谱吗 活力花借贷是正规的吗?

    活力花是京东平台上的一款贷款产品,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看到活力花的入口,据了解,活力花的申请门槛较低,大部分的用户都有申请成功,那么京东上的活力花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上的活力花靠谱吗

    活力花与京东金融是合作关系,并非是京东贷款,申请的时候需要读取联系人、通讯录等,据了解还会查征信上征信。既然是京东合作商家,在安全性上应该可以保证,不过类似的小贷口子利息普遍都比较高,优势在于下款快,申请简便。

    活力花
    活力花

    此外,活力花还是通过国家银监会组织和征信中心授权以后才实施上线的,在安全性还是与保障的。

    活力花如何申请借款?

    1、在活力花首页,选择想贷款的额度,点击立即提现;

    2、输入银行卡号和手机号,两者必须是相关联的;

    3、完善个人资料、授权芝麻信用分、认证个人信息;

    4、获取活力花额度,点击立即提现到银行卡即可。

    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活力花在安全性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申请网贷一定要注意其背后的风险,尤其是经济偿还能力一般的用户,要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内借贷,以免出现无法还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