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买银行理财产品需要注意这几点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有一点钱最好就是去理财,因为理财可以实现钱生钱的办法,也是管理钱最好的办法之一,但是对于银行理财方面,不少人都是比较担心,究竟如今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哪个银行理财收益高
    哪个银行理财收益高

    银行理财产品在目前来说也是比较可靠的,但是需要知道啦,也有部分理财项目是不太理想的,这一点需要自己去分辨一下啦。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理财,也要注意一下啦,学会这几点,来看看!

    第一、分散投资,减少风险。如果你投资30万买理财产品,就要分成3份分别买3只理财产品,如果发生一只亏损2%,一只赚了4%,另一个赚了10%,那么平均收益也有4%,这样可以使投资者分散购买理才产品的投资风险。

    第二,期限不要太长。目前国内经济形势充满变数,理财产品风险系统数不言而喻,建议投资者最好不要投资一年期以上的理财项目,只要购买3-6个月的理财产品就可以随时调转船头。第三,目前监管部门给了各个理财机构一个过渡期,改过渡期要到2020年底才算结束,所以,现在投资者还可以着重购买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至少,短期内银行还是可以推出保本保息理财产品的。

    另一种,银行理财产品的“飞单”指,是指银行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向投资者推荐销售银行以外的理财产品,这些理财产品包括保险、基金、私募理财、P2P产品,乃到“虚假理财”产品。也就是说,投资者实际是购买非银行进行管理的的理财产品,这些产品本身就虚构了一些不存在的项目来欺骗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