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坑人吗 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

    相互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个大病互助计划,采用免费参与的方式,每个月只需支付少数的费用,就可以获得最高30万的重疾险保障金,那么支付宝相互宝坑人吗?加入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相互宝坑人吗

    相互宝是支付宝相互保的升级之后的产品名称,定位为一款互联网大病互助计划,不再对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但用户获得的保障不会有任何改变,先享保障后参与费用分摊。

    相互宝
    相互宝

    另外,相互宝与之前的相互保有以下区别:

    1、每位用户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总分摊金额不超过188元,如有多出部分全部由蚂蚁金服承担;

    2、管理费将从原来的10%下降到8%;

    3、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所有用户,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涉及的费用分摊都将由蚂蚁金服承担,用户无需出钱。

    加入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

    每个月14日、28日为相互宝分摊日,届时将通过支付宝自动扣款的方式向相互宝成员划扣每期分摊金额,每期分摊金额=(互助金+管理费)/分摊成员数,每位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

    有最近加入相互宝的用户反映,最近一期的分摊金额实测是0.03元,分不了多少钱的,毕竟有3000多万人分摊呢,目前每期的案例也才几个人,需要分摊的金额也才几十万。

    总的来说,相互宝还是非常靠谱的,从上文可以看到,相互宝的本质上,是一款互联网重疾险,但在收费方面,却比一般的重疾险要低出很多,并且可以保障到大部分的重大疾病,对此有需要的人群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