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意外险最高赔付多少

    对于很多特殊职业的人群来说,由于会担心人身的安全的情况,所以会想到一份意外险,这样不慎发生意外时,会获得一定的保障,那么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意外险最高赔付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一般情况下,意外险有人身意外险、旅游意外险、交通意外险和航空意外险等,它们的保障范围依次递减。

    意外险
    意外险

    旅游意外险保旅行期间发生的意外,有些旅游意外险还可保像攀岩、潜水这样的危险性较高的活动;并且旅游意外险定义的基础内容是人身意外,而意外险与旅游险的区别在于,意外险通常保障更单一,而且保障时间长的可达1年,短的也有几天。旅游意外险大多时效性较强,一般与出行时间对应。

    而交通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作为乘客在乘坐客运大众交通工具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残疾、医疗费用支出等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主要包括火车,飞机,轮船,汽车,地铁等交通工具。

    意外险最高赔付多少钱

    1、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必须在人身意外保险基础上加保,主险最低保险金额为30000元,最高保险金额为200000元;附加险最低保险金额为10000元,最高保险金额不超过主险保险金额。

    2、而如今1年期交通意外险保费100至150元,保额约为70万至100万元不等。交通意外保险有1年期,但更多是7天到15天有效的短期保障产品。

    3、一般的10天期的旅游意外险保费约为10至20元,保额约10万元,20天的保费250元左右的保险,保额约为200万。

    4、综合意外保险一年期500元左右,保险最高保额200万元。

    总的来说,意外险的购买,最好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意外险并不需要购买太高的保额。如综合意外保险,对于一般的人群而言,购买每年购买一份500元左右的意外险,已经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