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额度要利息吗 信用卡最高取现额度是多少

    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总会发现信用卡除了可使用额度外还有一个取现额度,这个取现额度是什么呢?信用卡取现额度要利息吗?如果急需用钱,信用卡取现会不会算利息呢?

    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取现

    为此小编特地向某银行信用卡客服询问,通过沟通得知,信用卡取现后是立马计息的,而且这笔利息费用并不低。客服介绍称,信用卡取现额度会有银行评估,一般情况下,除了特殊卡种可以100%取现外,其他卡种取现的额度均为50%。同时,取现一天的利息为0.05%,且取现还收一定的取现手续费。

    假如大家提取了10000万元,那么当天就要支付5元的利息,30天就要支付150元的利息。而且取现后,到了信用卡还款日时,你需把取现的这10000元还进去,连同利息一块还,如果到了还款日你没有还进去,那么你就得接着支付0.05%的逾期利息费,这个逾期的利息费是复利计算的。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按次收取,境内按每笔1%计算,最低收取10元/笔。境外(含港澳台)按每笔3%计算,最低收取30元/笔。

    总而言之,信用卡取现额度要利息的,且利息还挺高,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