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秋季发布会2019 苹果9月发布会新品

    现在是8月14日,马上就要到9月份了,9月份有一场重头戏,那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2019,苹果9月发布会一直受到果粉们高度关注,这是每年都会举办的盛会,那今年苹果新品有什么亮点?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苹果新产品即将发布
    苹果新产品即将发布

    根据惯例,苹果将于下个月正式举办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据外媒CNET报道,今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基本已经确定在9月10日,届时,苹果将会推出新款iPhone手机。

    这次依旧是发布三款新手机,分别是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的升级版,国行版售价仍在万元以上。预测新一代iPhone将128GB作为入门版本,并且保持售价不增加。

    新款iPhone很可能会继续保持刘海,但是刘海将要简要减小机身尺寸将会有所加大,这也就意味着新iPhone屏占比会有所提高。同时大家都知道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实际上是没有faceID那么好用的,未来的iPhone必将还是趋势转向faceID。

    新iPhone大概率将采用三个摄像头设计。目前市面上最多的传言是新iPhone将会采用跟华为Mate20Pro一样的浴霸三摄像头设计,增加超广角镜头。

    总而言之,苹果新产品很快就要发布了,果粉们看了很多关于新产品的消息,一定会很期待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产品还是很贵,大多数人是买不起的,只能用自己的旧手机,也许今年苹果新机的销量又上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