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 花呗还款日可选15号和20号

    现在使用支付宝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年轻人最喜欢使用花呗了,因为方便。根据支付宝官方消息,支付宝调整还款日,以后花呗还款日可选15号和20号但是只有签约花呗一年的用户且经过系统评估合格后才有资格修改。

    支付宝新规
    支付宝新规

    设置方法: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点击进入“我的”→在页面当中设置还款日。在预约成功以后,支付宝预计会在9月统一设置。到时候,大家会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在设置成功以后,将从10月起生效。

    但是必需满足一定条件的用户才能调整还款日期哦!必需是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之后才可以使用调整还款日期的功能。

    花呗还款日一般是每月8号或者10号,工资一般是15号才发,所以常年使用花呗的人可能因此感到窒息,工资还没到账,但是就要拿钱还债了,心里不好受。现在好了,花呗可以调整还款日了。

    从支付宝的要求来看,花呗这项福利是针对签约一年以上的老用户的,可见花呗更信赖老用户,这进一步说明,信用在当今社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没有信用的人将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