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年息破“6”房奴如何翻身?

    房奴最大的愿望莫过于翻身,好不容易“抠”出首付的你有没有听说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据悉,楼市将加紧调控,苏州房贷年息破“6”。房奴翻身之日远矣,何以解忧?没有暴富机会,也不喜杜康怎么办?

    房贷
    房贷

    身为新时代的老实青年人,不奢望一夜暴富,不想被杜康麻痹神经,这是非常正确的想法,面对年息6%的房贷,小编倒是有几个办法帮助大家应对首套房贷利率上调的危机。

    首先,将“抠”贯彻到底,除了一日三餐、上班交通的基础支出外,将看电影、去游乐园、买新衣等额外支出作为涨工资的奖励。如何涨工资呢?利用业余时间兼职,打鸡血上班均可。

    其次,学会理财,目前想要获得年化收益5%的理财很多,想办法将房贷利息的负担转嫁给理财收益上,如此一来,你每个月只需负担1%的房贷利息,是不是感觉全身心都十分愉快呢?

    最后,考虑房屋出租,这个办法需要很多有利因素,如房屋地段好、有闲置的房间。

    总而言之,开源节流是必须要做的工作,其次就是努力涨工资,学习理财,现在不少银行的大额存单年化收益超5%,大家关注一下自己最熟悉的银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