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清后多久征信更新 2019新版征信报告打印

    现在人们的征信犹如一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如果征信有污点,那以后的日子就会变得更加艰难了,工作和生活都会不方便。那贷款结清后多久征信更新?2019新版征信报告怎么打印?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征信报告
    征信报告

    贷款结清后多久征信更新?一般是一个月后更新,征信信息是每月更新的。对于账户处于正常开立期间的信贷业务,征信中心每个月都会进行更新。但是,信贷业务在销户或结清后,其信息就不会再更新了。打印征信报告可以去银行,还可以上征信网站。

    新版征信2019年5月实行。新版征信有新变化,第一,个人信息中新增手机号码和更换手机日期记录。第二,参考银行的客户综合评分系统和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央行报给也给出了相应的分值给金融人士作为参考。第三,新版征信将历史还款记录由原来的2年拉长至5年,同时还保留了具体的还款信息(还款金额、时间)。

    第四,新版征信体现信用卡大额分期消费金额。第五,新版征信记录夫妻双方共同债务。第六,新版征信新增了电信业务、自来水业务、欠税、民事裁决、强制执行、行政处罚、低保救助、执业资格和行政奖励等多方面的信息。第七,新版征信(测试阶段,尚未实行)可能会采用T+N的方式,打破传统的数据采集时间,让信息传递更快,时效性更强。

    总而言之,在大数据时代,个人的所作所为将会被系统所记录,人会成为数字化的人,这种数据记录,将会使工作和生活更加有秩序,这种秩序将会推进社会生活快速合理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