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代办大额信用卡合不合法?

    随着超前消费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办理信用卡的人增加了不少。现如今,普通的信用卡已经满足不了大家了,有许多人想办理大额信用卡。那么,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这也是众人关心的问题,有哪些方法办理大额信用卡比较容易通过呢?

    代办大额信骗局
    代办大额信骗局

    原本办理信用卡门槛就高了,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就更加难了。正是因为这样,让不少人掉入了代办大额信用卡的陷阱里。那么,代办大额信用卡合不合法?而现在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下面一一为大家解答。

    现在网络上那些所谓的只要身份证,然后交一点中介费,就能办理高额信用卡的担保公司或中介基本上都是骗子。而且,代办大额信用卡是不合法的,所有银行都没有委托所谓的中介来办理信用卡;如果你不符合信用卡的申办条件的话,不要奢望这些中介公司给你做虚假的证明材料,去办理大额信用卡。一旦被银行发现信用卡申办过程中有虚假信息,这样不仅会立即冻结你的信用卡,还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

    正确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第一、以房办卡。在办卡所在地有房子,能提供房产证明,银行在核定信用卡初始额度时会适当加分。最好的方式是在房贷所在行申请信用卡,这种情况下,往往不需要提供更多补充材料,就能下一张大额卡。前提是房贷还款及时,没有发生过逾期。

    第二、与银行进行业务来往。大家想办理大额度的信用卡,还可以在办卡前,在银行多存点钱(5万元以上)或者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之类,这样跟银行建立了业务往来之后,去申请办理大额度的信用卡,成功率也会相对较高。

    第三、养卡而来。大多数卡友的高额卡都是养出来的,养卡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都是积年累月的,因资质原因下卡从普卡开始,经过长时间的合理用卡、养卡,慢慢提升等级,一路走过金卡,白金卡申请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