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手机能挖比特币吗?

    在全球经济下行的今天,比特币凭借着自身的特性,其价格迅速回到了10000美元的高位,很多投资者都开始对挖比特币感到兴趣,那么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使用手机能挖比特币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挖比特币的意思是让计算机通过特定算法来产生比特币,也就是说一个比特币要挖取决于电脑的计算速度。挖掘比特币与计算机的算力有关,全网比特币算力已经达到每秒300万万亿次哈希碰撞。以下就是挖掘比特币的具体算法:

    比特币
    比特币

    1、顶配电脑算力1000H/s;2、全网比特币算力300万万亿H/s。

    将电脑24小时开机挖掘比特币,只能挖出0.0018个比特币,也就是说大约要556天才可以挖掘一枚比特币出来。

    使用手机能挖比特币吗

    在理论上,使用手机是可以挖比特币的,因为比特币主要由算法而产生,所有具有运算能力的设备都是可以生产比特币的,但由于生产比特币需要大量的电力消耗,并且手机处理器性能较弱,并不适应用于生产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