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信社大额存单怎么样 农信社大额存单利率多少?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知道,银行为了吸引更高储蓄金额,都会推出大额存单业务。近段时间,有些小伙伴对农信社大额存单非常感兴趣。那么,农信社大额存单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农信社大额存单怎么样
    农信社大额存单利率

    大额存单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个人、非金融企业、机关团体等发行的一种大额存款凭证。与一般存单不同的是,大额存单在到期之前可以转让,期限不低于7天,投资门槛高,金额为整数。我国大额存单于2015年6月15日正式推出。

    从发行主体来看,农村信用社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由社员入股组成、实行民主管理、主要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因此,农村信用社从整体上来说,安全性和信誉度也是非常高的,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

    农信社的大额存单是由农信社发行的,起购点在20万,投资起点偏高。农信社大额存单年利率最高可以达到5.4%,收益利率比较不错。农信社发行的大额存单作为存款,只要是50万元以下,就可以获得全额保险,是资金安全性较高存款产品。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农信社大额存单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然后再考虑投资的问题。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