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1万一天收益多少 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

    余额宝利息下跌不止,很多人纷纷开始思考余额宝利息不行的原因,同时还在寻找新的理财产品。微信零钱通就是一款和余额宝相似的产品,都是货币基金,那现在零钱通1万一天收益多少?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

    零钱通
    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属于货币基金,风险极低,并且这类货币基金一般不会造成本金损失,大家可以比较放心的投资。

    微信零钱通对接的5只基金,目前万份收益率最高的也才0.74元左右,也就是存1万块钱,1天收益才0.74元,而最低的也已经跌破0.7元。

    可以预计的是,接下来若实体经济复苏缓慢、A股不再熊市,那么不管是余额宝,还是微信零钱通,收益率持续走低,那也是可以预期的,顶多在季末的时候有所回升。

    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收益持续下降,都不行了,那该找什么样的理财产品来替代呢?小编研究过理财一段时间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银行理财产品,1-3个月的定期产品,收益4%以上,每个月工资都单独存一笔,收益还是很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