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彻底买不起房了 马云推出的移动房子咋样

    现在的90后正在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参加工作已经有好几年了,这些人积累了工作经验和存款,将成为维持社会运转的重要力量。然而,面对高房价,有人高呼:90后彻底买不起房了,那马云推出的移动房子咋样呢?

    马云
    马云

    移动房子其实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建筑,这种房屋不仅可以移动,还能自由组装,从外观上看如同拖车,内部则具备居室的功能。马云曾说虽然当下房价一直在不断上涨,但未来房价会向葱一样便宜,原先大多数人对马云这一言论抱着怀疑的态度,直到移动房子的出现,许多人开始认同马云的这一观点。

    移动房屋批量生产,建造成本低,可以自由组装,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和环保性,使用寿命长。售价应该也比较低廉。中国现在还有很多人住的地方都不好,移动的房子可以为经济条件不好的人提供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