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公布 这两个城市房价涨得最快!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7月70城最新房价公布,70城新建商品房价格涨幅继续全面回落,不过西安新房价格涨幅领跑全国,居于榜首。而呼和浩特二手房房价涨幅同比涨幅第一。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价最新数据
    房价最新数据

    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7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上涨0.6%、0.3%,深圳持平,上海下降0.1%;31个二线城市环比上涨0.7%,涨幅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环比上涨0.7%,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7月份,各地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进一步落实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平稳态势。

    购房者最关心的就是房价的发展趋势,人们都希望房价可以下跌,这样自己就能买得起了。其实房价总体稳定才是最理想的情形,房价既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意味着楼市调控得当,购房者和房产持有者都不会心理失衡。70城最新房价公布,表明70城房价涨幅收窄,未来房价总体趋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