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利率最新政策 2019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很多年轻人工作了几年之后,就可以攒一个首付了,有贷款买房的资格了。首套房贷款是有新规定的,那首套房贷利率最新政策是什么?2019房贷利率是多少?这关系到买房人的成本核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8月9日,央行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显示,6月个人住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3%,与3月相比则下降了15个基点。而从5月份开始,多个城市上调了房贷利率,紧扣“房住不炒”。6、7月份,房贷利率上调的步调更加频繁,苏州的首套房贷利率则已突破6%的界限,达到了6.03%。

    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变化趋势差异较大。报告显示,7月,一线城市中,北京和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与上月持平,上海和深圳地区的平均水平则有所下降,其中,上海地区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导致整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水平环比下降7个基点,仅次于海口,为全国降幅第二大的城市。

    二线城市中,多个热门地区房贷利率上涨,大连、苏州、杭州、宁波和长沙涨幅位列前5名,均在一个月内多次上调房贷利率。青岛、成都、南京、苏州、天津、福州等地的房贷利率平均水平有所上涨。

    专家分析了首套房房贷利率上调背后的原因,主要是房住不炒和房贷收紧政策在起作用。未来,各城市总体上还是会收紧房贷。这意味着将来买房者的贷款成本将会提高,看来,买房早买早放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