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添年享安全吗 是否会发生亏损?

    长江养老添年享是一款收益较高的定期理财,虽然有着369天的封闭期限,但其收益几乎是一般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的两倍之多,那么长江养老添年享安全吗?长江养老添年享是否会发生亏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长江养老添年享是净值型养老理财,属于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养老保障类产品。该产品的收益可以参考净值变化,就和基金一样。目长江养老添年享1000元起购,在支付宝很受欢迎,每个交易日上午8点开售,基本上一开售就被抢光。

    长江养老添年享
    长江养老添年享

    从风险等级来看,长江养老添年享是中低风险产品,适合保守型及以上用户。长江养老添年享属于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它没有保险保障功能,只有理财属性。这类理财属于资管理财,安全性和银行理财差不多,本金亏损可能性较小。

    从历史情况来看,养老保障类产品很少出现兑付问题。支付宝定期理财有很多这类产品,历史上100%兑付。虽然这类理财不承诺保本,但是它的实际风险还是比较低的,投资人不必太过担心。

    从投资方向来看,养老保障类产品主要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流动性资产,不涉及股市,它的投资风险并不高。而且这类产品受银保监会监管,发行出来都是要备案的,一般都比较合规。

    总的来说,长江养老添年享是有发生亏损的可能的,但从该产品的收益历史上看,发生亏损的可能还是很小的,相对于部分保守型的投资者来说,会比较适合,并且在收益方面也不低,是投资理财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