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富万卡可以消费吗 悦富万卡怎么退99块钱?

    近段时间,悦富万卡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毕竟可以享受到的优惠非常多。但很多人对悦富万卡并不是很熟悉,甚至都不知道它并不是一张信用卡。那么,悦富万卡可以消费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悦富万卡可以消费吗
    悦富万卡能消费吗

    据了解,悦富万卡不是玖富的产品,也不是信用卡,而只是杭州悦鹿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会籍卡。悦富万卡,提供高端定制、办理信用卡、娱乐、旅行等各个领域提供更多的优惠服务,为用户筛选优质消费资讯,推荐个性化精品。

    很多人看到悦富万卡里有个卡字,就认为是一张信用卡,于是交了99元的会员费,满心期待收卡后可以拿去刷卡消费。可谁知这只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而非信用卡,并且这张卡只有激活后才能享受悦富万卡的特权。

    据小编了解,如果你付了99元办卡成功,不想要卡了也是可以退卡的,但是不一定能退回99元,一般来说可以分为3种情况:悦富万卡支持收货后7天内无条件退卡,要是卡片已经寄出,退款会扣除制卡费和快递费合计20元,也就是说最终只能退回70元。

    此外,提交办卡申请,但是卡片还没有寄出,这种情况可以退还全款99元;悦富万卡收货时间超过7天,是不能退卡的,同时办卡缴纳的99元会员费也不能退。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退,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一下相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