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理财怎么样 哪个银行的理财产品好

    当余额宝还有零钱通收益持续下跌之际,人们开始思考如果不买基金,那应该怎么理财呢?这时,银行理财进入人们的视野,那交通银行理财怎么样?哪个银行的理财产品好?理财产品最重要的是安全性和收益率,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最低门槛一般是5万元人民币或外币5千美元或等值外币。银行理财产品一般由以下几种要素组成:发行者、认购者、期限、价格和收益、风险、流动性和理财产品中嵌套的其他权利等。

    理财产品分类:1.根据币种的不同分为人民币理财产品和外币理财产品两大类。2.根据客户获取收益方式的不同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即保本保利)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又可以分为⎡保本浮动收益⎦即⎡保本不保利⎦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在四大行中,相比下来,收益率较高的是建设银行的非保本理财产品,承担风险也更大一些,接下来是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适中,其他两大银行的收益水平相当,风险相当。

    每个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是大同小异,交行产品大部分收益不算太高,胜在本金风险小。理财的购买关键还是看个人的对本金风险承受能力,交行理财比较适合平稳型的投资者。

    不过购买任何银行理财产品,都需要去银行网点做风险评估,只有这样才能够知道你是什么类型的投资者,在手机银行上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才能不出错。现在去银行网点办风险测评,五分钟就能办好,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