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银行上班时间 银行中午12点上班吗?

    银行是现代社会的重要机构,人的一生都离不开银行,上学交学费,上班发工资,老了领取养老金,死去银行销户等等,人与银行紧密联系。现代生活节奏快,大家需要知道各大银行上班时间,才能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

    银行上班时间一览
    银行上班时间一览

    各银行上下班时间大同小异,只有细微差别,一般来说,只要在工作日时间,银行都上班的。那银行中午12点上班吗?银行都有值班同事的,个人业务会有大堂经理给你办理,一些基本业务都能在机器上完成,所以用时也很短。以下是主要银行上班时间,可供参考:

    邮政储蓄银行银行营业时间: 

    1、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 

    2、私人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

    中国银行正常银行营业时间: 

    1、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节假日休息。

    2、私人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节假日休息。

    农业银行正常银行营业时间:

    1、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冬夏季有变动)

    2、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工商银行正常银行营业时间:

    1、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一般四点半之后就不会营业了。

    2、周六周日的营业时间是:早上8:00至下午4:00,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就办不了了。

    招商银行正常银行营业时间:

    1、招商银行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7:30,在这个时间段内去办理业务。

    2、招商银行星期六、日的办公时间是9:00-16:00。

    3、在不同的地区,每家招商银行的工作时间不尽相同,通常在繁忙地段的银行工作时间比较长,有可能营业时间一直到晚上8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