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游戏6周年活动现金红包如何领取 这份攻略收藏了

    最近,微信新推出了一个6周年活动的小程序,而且活动奖励十分丰富还有红包呢。那么这个微信游戏6周年活动现金红包如何领取呢?关于这个领取红包的攻略你了解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

    近来,微信推出了许多红包活动,这不,有一个红包福利来了。据了解,微信游戏6周年活动福利众多,不但有王者荣耀皮肤、和平精英皮肤等各种游戏奖励,还能够获得现金红包呀!

    微信游戏6周年除了可以通过集齐拼图开出各种皮肤时装等等之外,还可以获得现金红包,不过有时间限制和获取规则。

    现金红包获取方式——

    时间:8月17日15:00至21:00

    方式:集齐拼图碎片,开启礼包

    注意只有选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这两款游戏,进行礼物召唤,才有几率获得现金红包哟,如果你想拿现金就别选到了其他游戏上去啦。

    所以不想获得虚拟的游戏数据只想获得真金白银的小伙伴,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开大礼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