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临时额度在哪里看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对于经常使用花呗进行消费的人群来说,不高的花呗额度,经常会让他们感到困扰,不少用户在需要大额消费时,都会想到花呗临时额度,那么花呗临时额度在哪里看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临时额度在哪里看怎么申请?

    1、花呗临时额度是为了满足客户对额度的需求,由系统评估满足使用条件的用户,在手机端花呗页面可以领取临时额度。领取临时额度后,在使用时优先使用固定额度,当固定额度用完后才使用临时额度。

    花呗临时额度
    花呗临时额度

    2、目前花呗暂时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临时额度,统一由系统评估发放,人工无法干预哦。

    3、目前来讲,一般在天猫的618年中大促,双11或双12大促期间都有较大概率推出临时额度活动,建议您关注。

    总的来说,花呗临时额度是不能主动申请,一般情况下,会由系统发放,并且该额度只有30天的有效期。如果用户符合临时额度的领取资格,那么在打开花呗额度页面,就会看到申请的入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