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简单的微信挣钱方法 手机赚钱软件排行榜

    微信每天都要看,吸引了多少人注意力,微信公众号上面的广告更多了,你看一眼,别人就挣了好多钱。有人问,最简单的微信挣钱方法是什么呢?微信用户这么多,动点脑子就能够赚钱了。

    微信赚钱攻略
    微信赚钱攻略

    1、题多多黄金版,前一阵子直播答题真的是风靡一时,这款小程序每天都可以答题,而且无限制的,之前有很多钱,不过现在钱少了许多,看排行榜每天还是有大神赚五六十块的。提现满1元即可,秒到账。

    2、鲁班上山,这是一款考验手速的游戏,需要你在规定时间内点击屏幕两边来砍树,因为左边或者右边偶尔会有树枝干扰,所以要控制左右来避免树枝,在时间结束前砍的次数越多,分数越高。满300分就可以瓜分万元大奖了,前十名可以获得3倍红包,前11-100名可以获得两倍红包,活动时间是在每天的10-22点,十点后奖金就会到账。

    3、传图识字,相信很多人都有纸质稿子而无电子版的烦恼,这个小程序很简单实用,拍照上传即可复制,唯一不足就是需要自己手动编辑下,但是识字正确率还是蛮高的,包括手写的。

    以上就是很简单的赚钱方法,微信小程序是很多元的,只要大家找对了,平时下班休闲的时候就可以玩一玩又赚钱了。还有很多其他手机软件可以赚钱,大家选中一款长期坚持就能够获得更多收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