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鼠拼拼回应破产 公司正常运转并没有破产倒闭

    作为刚上线不到一年的电商平台,松鼠拼拼近几天陷入“倒闭、破产”的传闻风波,也引起众人的关注,包括一些认识它的,以及不认识它的消费者,随后,松鼠拼拼回应破产传闻,明确表示,目前公司正常运转并没有破产倒闭。

    松鼠拼拼破产传闻
    松鼠拼拼破产传闻

    大家对松鼠拼拼熟悉吗?有没有买过松鼠拼拼的产品?据我们所知,以拼购为卖点的电商平台,拼多多算一个,还有苏宁拼购也是其一,但松鼠拼拼是从去年8月份才上线的,严格来说,上线至今也有一年了,同样是主打拼团,好让消费者能以低价买到高品质的产品。

    据报道介绍,有匿名用户在网上表示,经与松鼠拼拼内部人士确认,松鼠拼拼业务部大规模裁员,产研小组正在逐步被遣散,从8月17日起就开始解散。同时,该名匿名用户还强调,松鼠拼拼裁员、遣散小组的原因,是因为某俊(注:松鼠拼拼创始人杨俊)没钱了,而且赔偿没得谈。

    随后,记者在8月19日向该公司求证,得到的回复是,不实言论。松鼠拼拼回应破产传闻,表示现今公司正常运转并没有破产倒闭,只是因战略发展的需要,所以对部分业务线进行了优化调整和资源整合,目前确实在调整,但与破产倒闭无关。同时,松鼠拼拼强调,如恶意造谣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