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如何可以避免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你有没有呢?其实目前不少市民都会有信用卡的,因为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现在办理信用卡好处也是十分多的,在你没有钱的时候可以帮助你解决资金困难。但是,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并不会立马上征信的,而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你还是不还,那么银行就会将你送上征信系统了,所以后果也是十分严重的,为了避免征信受损,需要避免信用卡逾期,来看看!

    一、提前还款:提前准备资金,提前还款,因为有时候通过第三方平台,如支付宝、微信等还款也是有延时的,很多平台不能实时到账,一般都要等几分钟甚至几小时才能到账,所以尽量避免在还款日当天还款,应至少提前一天还款。

    二、分期还款:如果持卡人资金遇到短缺不能及时还款,应该在还款日之前对本期账单做分期,因为大部分银行还款日是不能再做分期的。分期虽然收取手续费,但准比逾期要好得多,逾期后不仅有不良记录,还会被罚息。

    三、自动还款:如果卡友确实很忙,老忘记还款,最好选择自动还款,可以在该信用卡APP中设置一张储蓄卡来自动还款。但要注意的是储蓄卡余额每个月要保证充足。逾期非小事,一定要注意以上三点来避免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