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怎么炒 期货赚钱唯一方法是什么?

    相对于股票来说,期货这种投资方式,大家接触的都比较少。根据期货的交易规则,其杠杠和商品价格的浮动,都是要比股票高的,那么期货怎么炒?期货赚钱唯一方法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期货怎么炒

    炒期货是一种合约形式交易的东西,交易的对象就是以买卖合约为主。期货分商品期货和股票期货,目前我们国内没有股票期货。期货是合同交易,也就是合同的相互转让。

    期货
    期货

    期货是相对现货而言的,他们的交割方式不同。现货是现钱现货,期货是合同交易,也就是合同的相互转让。期货的交割是有期限的,在到期以前是合同交易,而到期日却是要兑现合同进行现货交割的。

    期货交易是合同交易,每次交易只需付出相应商品实价的定金—保证金就可以了。具体的保证金比例有期货交易所根据市场情况定,各期货公司也会有所调整。

    例如,做空买跌商品A的期货,他的保证金比例是1:10,他的交易价格是每单位一万元。那只需付出1000元就可以买A商品一个单位了。如果A商品的价格跌了3%,因涨跌停5%的限制,那就赚了30%,1000变成1300。如果A商品的价格涨了3%,就浮亏30%了,此刻要是平仓就亏损300元。

    期货赚钱唯一方法

    期货赚钱原理用两句话来说,就是:

    如果认为期货价格会上涨,就做多(买开仓),涨起来(卖)平仓,赚了:差价=平仓价-开仓价。

    如果认为期货价格会下跌,就做空(卖开仓),跌下去(买)平仓,赚了:差价=开仓价-平仓价。

    所以说,期货赚钱唯一方法就是理性看待市场动态,理性投资,注重长期的投资。很多投资者都妄想一夜暴富,想通过购买某某期货品种,然后一夜之间暴涨,但这是不可能的,也不符合市场的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