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取个人公积金 支付宝快速提取公积金流程一览

    支付宝已经成为了手机必备应用,但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你知道吗,支付宝有提取公积金的功能,它可帮助你快速提取公积金哦!那么支付宝提取个人公积金要怎么操作?支付宝提取个人公积金的流程有哪些?

    公积金
    公积金

    在这里提醒大家,支付宝提取个人公积金的功能有地区限制,大家想要通过支付宝提取个人的公积金需在支付宝上尝试操作看看哦,如果不能成功提取,那就说明你所在的地区暂时不支持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功能。

    以支付宝提取浙江个人公积金流程为例

    1.打开支付宝app,登录个人账户,然后进入支付宝首页,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浙江省直公积金”;

    2.然后主动关注出现的“浙江省直公积金”生活号,并点击同意生活号服务协议;

    3.进入到生活号的首页,然后点击下方办事大厅,然后在接下来的界面点击“使用服务”;

    4.然后进行人脸实名认证,在协议前面打勾,点击开始认证;

    5.认证成功后,即可进入到自己公积金的界面;

    6.然后点击“公积金提取”选项,然后在出现的界面里选择银行卡,提取原因,点击“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