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5G手机 将于今秋季陆续上市

    在5G技术和折叠屏领域的研究上,三星可以说是行业的领军人物之一,义务自然不会错过这两个市场。根据韩媒报道,今年的秋季开始,将会有多款三星折叠屏5G手机上市,历时华为MateX将成为主要的竞争对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8月19日消息据参考消息援引自韩国《中央日报》网站8月16日报道称,三星电子计划在下月之前陆续在韩国国内推出三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于8月23日推出的GalaxyNote10、计划于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Fold和普及型号的GalaxyA90。

    三星
    三星

    其中GalaxyFold折叠屏手机,在今年的4月份已经准备上市,但因为被曝出屏幕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上市时间被延期了近半年时间。而根据韩媒报道,目前GalaxyFold的屏幕问题已经解决,将会重新投入生产,并且刚好赶上了5G问世的时间。

    同时报道也指出,预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也将在今秋上市,同时韩媒认为华为MateX折叠手机将会是三星GalaxyFold的唯一竞争对手。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华为何刚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其微博尾巴的设备认证便是华为MateX5G,或许也暗示了华为MateX5G版已经正式量产。

    配置方面,MateX将麒麟980处理器更换为麒麟990,制作工艺升级,性能也相应的提升,而且该机还将通过巴龙5000基带实现5G上网功能,搭配方舟编译器以及超级文件系统,华为MateX将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运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