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理财靠谱吗 投资理财怎么做才安全

    自打开始工作以后,越来越意识到投资理财的重要性,现在很多的80、90后,也或多或少地关注到这一块,最近开始关注理财的朋友,经常问到360理财宝,不知道360理财靠谱吗?一开始学习理财,投资理财怎么做才安全?

    投资选360理财怎么样
    投资选360理财怎么样

    据资料介绍,360理财宝是奇虎360公司的平台,用户不但可以在平台上购买保险,也能买基金、债券或是股票,只要有360账号,就能直接登录360理财平台,两者是互通的,可是360理财靠谱吗?毕竟涉及到金钱的交易,安全最重要。

    理财界有一句话常说:“有投资就会有风险”。也有人说,想要高收益就要承担较高的风险,但是360理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服务,高收益也是要承担风险的,事实上,360理财产品是定向委托投资,相比货币基金,它的风险性要更高一些。

    所以,选择360理财,还是不要忽略它的风险性,但它背靠奇虎360,或许也会降低一些风险。那么投资理财怎么做才安全呢?建议采用三分法,把钱分成三份,一份买易通贷类的理财产品,一份买信托类的,一份买银行系统可保本的定投基金类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