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上征信的网贷 2019不查征信大额口子

    随着如今网贷行业发展的规范,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开始对接到征信系统中来,这对于部分有征信黑点的用户来说,想要申请网贷就变得十分困难,那么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不上征信的网贷

    1、钱隆柜:钱隆柜是个申请起来特别方便的芝麻分贷款口子,有微信公众号,也有安卓手机APP。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50000元的贷款,目前测出初始额度在1000-2000元。钱隆柜的使用期限在7-14天之间。

    不上征信的网贷口子
    不上征信的网贷口子

    2、现金急用:现金急用是不上征信的芝麻分贷款口子之一,在2018年仍可为大家正常下款。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2000元以内,使用期限固定为7天。该口子要求借款人信用良好,且可以接受人脸识别。安卓手机用户可以通过百度手机助手找到它。

    3、易借款:易借款是2018年不上征信的芝麻分贷款口子之一,刚上线不久还在默默放水。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00元的现金贷款,无抵押担保,期限在为7-14天。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小米应用市场来下载易借款APP。

    4、蛋花花:蛋花花是个需要大家提供工作信息,并进行人脸识别的口子。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千元以内的贷款,使用期限为7天。作为千元以内的口子,蛋花花不会上征信,也不会查征信。希财君提醒安卓用户,如果找不到下款渠道的话,可以到小米应用市场试试。

    5、鸡毛信借款:鸡毛信借款是近期还能稳定下款的芝麻分贷款口子,不上征信让大家在2018年放心贷。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3500元以内,使用周期为14天。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鸡毛信金服”来下载APP。

    最后提醒大家,网贷有风险,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多留意平台有没有隐藏的手续费和利息。并且要注意整体的利息,自己的经济能力是否能够偿还,以免无法偿还,导致利息越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