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大运营商1天赚4亿 中国移动“成绩单”不容乐观

    对手机用户而言,最熟悉的运营商无非就是移动、联通、电信这三个,不过你可知道,这3大运营商1天赚4亿元的辉煌业绩?在我们对这份财报表露出震惊的时候,其中一家运营商似乎不大好,因为这份财报中,中国移动“成绩单”不容乐观。

    中国三大运营商日赚4亿
    中国三大运营商日赚4亿

    中国运营商以移动、联通和电信为主,全中国的手机用户,基本上都是他们的客户,每位用户都要在运营商那里,购买一份月租套餐,有的人持两张卡在使用,还得买两份,一些网络流量需求大的用户,还会专门为流量单独开一个套餐,在运营商处的花费可谓是不小啊。

    8月22日,中国三大运营商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财报,根据财务报告及运营数据显示,在今年上半年当中,我国三大运营商净赚729.88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一天大约能赚4.03亿元。3大运营商1天赚4亿已经是非常庞大的数额了,可是中国移动“成绩单”不容乐观,因为它的营收和利润都在下降。

    中国移动净利润下滑
    中国移动净利润下滑

    据2019年三大运营商的上半年业绩可见,中国移动在总体营收方面,以3894.27亿元的营收,拉开了中国电信和联通的差距,电信上半年营收为1904.88亿元,同比增速下滑,但净利润提升了;联通上半年营收1449.54亿元,同比下降,净利润增长,可唯独中国移动,同比增速和净利润,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