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信用卡办理条件 visa卡在国内能用吗

    对于经常到海外旅游,或者经常网上海淘的消费者来说,办理一张visa信用卡,在支付结算的时候,会非常方便,也会省去不少手续费,那么visa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visa卡在国内能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visa信用卡办理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有固定工作证明;

    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

    3、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4、其它财力证明,如银行存款、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

    如今visa卡在国内能用吗

    如果是银联VISA双标卡的话,是可以在国内使用的,国内走银联结算,国外走VISA结算;

    如果是VISA单标卡的话,需要看商家是否开通了VISA结算,如果没有开通就是不能使用的。

    现在国内支持VISA结算的商家也很少,要使用VISA卡还是不怎么方便的,而且还需要支付汇率转换费,一般是1%。如果长期在国内建议还是办一张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比较好。

    总的来说,visa信用卡办理条件跟普通信用卡,几乎是一样的。而visa卡更多是适合在国外使用,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情况来说,建议办理一张银联信用卡,这样可以省去不少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