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低保标准公布 上海北京低保标准突破千元大关

    低保的意思是指给予贫困家庭的一种最低生活保障,那么,现在你所在的城市的低保标准是多少呢?现在有31省份低保标准公布了。其中,只有两个城市的低保标准突破千元大关,那就是上海和北京,而天津每月980元排名第三。

    2019低保是多少
    2019低保是多少

    如果家庭成员的收入低于当地的低保标准,那么就可以申请低保了。对于贫困的家庭来说,低保标准是多少,是最关心的问题。现在31省份低保标准公布出来了,上海每月低保标准是1160元,而北京每月标准是1100元。

    民政部近期公布31省份2019年2季度低保标准,上海、北京、天津位居前三名。城市低保标准方面,上海为每月1160元,北京为每月1100元,天津为每月980元,其中上海和北京超过千元大关;农村低保标准方面,上海为每年13920元,北京为每年13200元,天津为每年117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