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谈博士百万年薪 有才华应届生也能拿高薪

    在大家的印象中,应届毕业生的待遇普遍较低,但华为竟给应届毕业生200万年薪的待遇,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是近日华为公开的8名博士年薪,在公开信息中,排名第一的应届博士生年薪200万。华为谈博士百万年薪称,华为尊重人才,欢迎人才。

    华为
    华为

    同时,华为谈博士百万年薪是在引进“泥鳅”,让19万华为人更加“活跃”,因为当下的目标不仅仅是为了挣点小钱,而是战胜美国,我们要心胸宽广,欢迎吸纳天下的人才,一同为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目前,华为表示只要你有才华,掌握最新的技术,应届生也不用从微薄月薪开始,直接享受年薪奖励。当别人发愁年薪50万是职业天花板的时候,起步就是百万年薪。咱们来看看是谁拿走了华为百万年薪吧。

    1、钟钊,博士年薪制方案:182-201万人民币/年

    2、秦通,博士年薪制方案,182-201万人民币/年

    3、李屹,博士年薪制方案,140.5-156.5万人民币/年

    4、管高扬,博士年薪制方案:140.5-156.5万人民币/年

    5、贾许亚,博士年薪制方案:89.6-100.8万入民币/年

    6、王承珂,博士年薪制方案:89.6-100.8万人民币/年

    7、林晗,博士年薪制方案,89.6-100.8万人民币/年

    8、何睿,博士年薪制方案:89.6-100.8万人民币/年

    以上能够在华为拿100万元到200万元高年薪的学生,均是博士学历且都是名校出身,这些人均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比较深的研究,也难怪华为会如此“大掏腰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