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

    对于部分手头资金并不充裕的人群来说,贷款可以说是买车最好的一个方式,可以大大降低家庭的经济支出压力,那么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1、申请表: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至关重要,一般来说,表格中重要的信息,例如,年龄,偿还能力等都会是你申请贷款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

    2、个人资料:户口本,担保人身份证,住房证明、个人收入证明,所有证件须原件及复印件,一般情况下需要准备两套复印件。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3、偿还证明:分期付款买车必须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需要提供自己三到六个月的流水账单,注意:一般情况下月供额不超过家庭可支配总额的60%。

    4、要由第三方自然人为偿还贷款本息提供担保,注意:夫妻间是不能互保的。

    5、贷款期间必须在银行认可的保险公司一次性投保。

    如今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

    我们去4S店看车,经常会遇到服务人员向你推荐金融贷款,比如购买丰田汽车,可以办理丰田汽车金融。这种贷款方式审批流程快,还贷方式灵活,相当省心,可以由工作人员全程代办。

    其次就是,银行都有专门的汽车贷款,利率很低,还款方式灵活,但是呢,需要申请人资质好,如果是征信黑户,那么需要提供抵押才能申请,并且审批时间长下款速度慢,适合不急着买车的用户。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很多第三方贷款机构,都会提供无抵押的汽车贷款服务,这类的汽车贷款,虽然门槛很低,并且下款速度也非常快,但利息是很高的,总体来看并不是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