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日期 苹果下半年新品

    时间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钱,经过一年的研发工作,苹果今年的新款产品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根据外媒报道,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日期基本上确定为9月10日,苹果下半年新品已经曝光,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苹果发布会即将召开
    苹果发布会即将召开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目前已经确定了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那就是今年的9月10日,跟去年一样,这次他们会发布的三款新机。

    上述消息是来自苹果的代工厂商,而今年三款新机将继续由三个工厂来代工,分别是富士康(iPhoneXS系列升级版)、和硕和纬创(iPhoneXR升级版),而据说iPhoneXR升级版目前已经开始小范围试产。

    今年苹果发布三款新机,可以看作是2018款iPhone的升级版。三款新机将内置一个新的“多角度”FaceID传感器,可以捕捉更宽的视野。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容易地解锁手机,即使把手机平放在桌子上,同时手机也都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系统。

    iPhoneXS和iPhoneXSMax继任产品可能关于Pro的称号,其主要特点是背面将配备新的相机系统,带有第三个传感器,用于捕捉超广角照片和视频,苹果已经开发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在设备上实时录制视频时进行修饰、应用效果、改变颜色、重定帧和剪辑视频。

    这三款新iPhone都将采用计算速度更快的A13处理器。A13新增一个名为“AMX”或“matrix”的协处理器,可以处理一些密集型任务,从而解放主芯片。

    虽然苹果新品历来受到人们关注,但是今年有一个最大的不同,即5G手机相继问世,价格和苹果手机价格差不多,而苹果新机是不支持5G的,这意味着苹果新机没有竞争力,可能销量又上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