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好现贷利息多少 交行好现贷还完还有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银行都会推出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而好现贷是关注的人有不少,额度最高30万,还可以分期还款。那么,2019交行好现贷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交行好现贷的相关信息吧。

    交行好现贷利息多少
    交行好现贷利息

    据了解,交行好现贷是一款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不过它拥有专属额度,不会占用信用额度,获得额度后可转入借记卡,然后再分期还款,每个月只需要支付一部分本金和手续费。但是因为现金分期是免息不免费的,但是要收手续费。

    好现贷分期手续费是按月收取的,目前有6/12/24三种分期期数,期数不同费率不同:6期0.85%/月;12期0.75%/月;24期0.75%/月。举个例子。假设你申请了1万元的好现贷,分12期还款,每期需要偿还833.33元本金+75元手续费。

    好现贷是交行向优质客户推出的专属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持卡人获得额度后,可通过买单版APP办理并提现,然后再分期还款。而好现贷的额度并不是一直都有的,银行会不定期评估用户的资质,资质达标才会有额度。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还完后没有了,应该是资质不达标,被银行把额度收回了。而造成被银行把额度收回的原因一般有:贷款出现逾期或信用卡逾期;此外,存在套现等行为,导致你封卡降额,好现贷额度自然也会跟着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