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 手把手告诉你公积金提取流程

    为了应付房租上涨,不少职工打算提取公积金应急,听说足不出户就可以提取公积金了,那么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是什么,网上提取公积金失败了怎么办?目前不少城市公积金是支持网上提取的,公积金提取问题将在下面为大家着重介绍。

    公积金
    公积金

    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示例

    1、先把公积金申请表填写盖号公司公章(申请表的表格可以去官网下载打印)

    2、去所在地区的行政中心打印一份本市的无房证明

    3、上面两步做好后,在接着将公积金申请表(已盖好章的),无房证明,身份证,银行卡,依次用手机拍照,拍照要清晰可见。

    4、登入公积金网站,按照上面的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及公积金对账簿个人明细编码,进去之后点击左侧无房提取菜单,然后按照提示输入对应的,最后保存就OK啦!

    在网上提交申请之后,记得隔一段时间就进去查询一下您申请的状态,以防止审核没有通过!一般两三个工作日您的公积金就会到账啦!而公积金提取失败的原因可以分为主观、客观两种,主观上是个人提交信息有误,或是个人信息过期,如身份证过期;客观原因则有可能是你所缴纳的公积金未达到领取标准,或是你近期离职了,公积金被封存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