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 年轻人该不该买大病保险

    今日微博热点话题是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因为自己常年熬夜,吃外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肯定会让身体出问题的,那年轻人该不该买大病保险呢?省吃俭用的小伙伴们肯定对此很抗拒吧,大病保险太贵了。

    大病保险要不要买
    大病保险要不要买

    据浙江电视台6频道《1818黄金眼》栏目组官方微博报道,又到了一年一度体检季,比体检更难的,有人说是看自己的体检报告。街采中,竟然有80%的90后都说自己不敢看体检报告,“需要梁静茹的勇气”。

    为啥不敢看体检报告?总熬夜晚睡,甚至通宵玩手机;爱吃甜食,变得臃肿,也很不健康;觉得自己身体状况不是很好;除了身体上的原因,这一回答则更扎心:害怕看到自己的体重。

    既然大家心里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数,那年轻人该不该买大病保险呢?买大病保险防患于未然确实不错,但是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如果大家有存钱计划,那买大病保险肯定会很心疼。有了五险一金已经很好了,不需要买其他保险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