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款哪个银行划算 2019存哪个银行利息高

    辛辛苦苦几十年,可能存了些钱了,一大笔资金存银行是最明智的。那大额存款哪个银行划算?2019存哪个银行利息高?中国银行那么多,必须选一家最安全、利率最高的银行来存钱。

    大额存款攻略
    大额存款攻略

    国有四大行指的是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国有四大行的活期定期存款利率与央行自2015年10月24日调整的银行利率是相一致的,活期存款年化利率为0.35%,三个月定期为1.1%,六个月定期为1.3%,一年定期为1.5%,二年定期为2.1%,三年定期为2.75%。四大行推出的各个其他存款产品也是相近,大额存单三年定期存款基本在3.8%左右。

    总而言之,定期存款、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四大行产品,利率方面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若资金量不是很大,放哪家都一样。

    不过还有一种民营银行,五年定期储蓄收益率非常高,通常在5%以上,这么高的收益是不是很令人心动呢?但是,大家都认为这样的银行是不安全的,所以还是选国有四大行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