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会亏本吗 微信零钱放3万块安全吗

    微信似乎在模仿支付宝,支付宝有余额宝,微信就推出零钱通,那零钱通会亏本吗?微信零钱放3万块安全吗?理财的人最关注的是产品的安全性,其次才是收益,下面来看看零钱通的相关信息吧。

    零钱通
    零钱通

    由于零钱通推出时间还不久,有部分用户对这款产品还存有疑虑,那么零钱通会亏本吗?

    零钱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有很多相似之处,和余额宝一样,零钱通对接的是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大家将银行卡、微信零钱的资金转入到零钱通,实质上是购买了零钱通对接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零钱通投资的货币资金,货币资金相对来说风险较小。目前还没有出现过亏损,只是收益是波动的。目前零钱通对接的货币资金有嘉实现金天利、易方达易理财、华夏财富宝等13只货币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余额宝和零钱通都不行了,收益率直线下跌,所以人们纷纷转战别的平台,比如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好,收益高,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只不过理财起步金额比较高,通常一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