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金 失业金不领取的好处

    生活中充满了不可知,充满了变化,在职的状态有一天也会突然变失业状态,失业是很可怕的,很可怕。那失业了要不要领失业金呢?有网友说,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金,那失业金不领取的好处是什么?

    失业了就要去领失业金
    失业了就要去领失业金

    业金领取后果严重,原因就是因为领取失业保险金唯一的影响为如果领失业金,即是处于失业状态,养老保险肯定已经中断了,影响养老金缴费年限长短。

    不过根据现有政策: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金期间去社保局缴纳养老保险费用,这样就不会影响养老金缴费年限长短。总体来讲个人领取失业金是没有什么坏处的。

    终身不领取失业金唯一的好处是你没有失业,这警示大家,一旦你失业了,无助了,千万要记住还有政府提供的失业金,不要怕没面子,英雄好汉能屈能伸,度过难关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