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房贷为何会被拒 主要原因有这几个

    大家都知道,贷款买房需要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只有银行通过之后才能获得贷款,那么银行房贷为何会被拒呢?想必也是有几方面原因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种情况会导致房贷被拒。

    房贷
    房贷

    买房的时候,一般都是先交首付,签了购房合同,再去银行申请房贷的。所以,很多人可能会遇到,首付交了,然后拿着各种材料去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却被告知审核不通过,无法申请房贷。既然无法申请房贷,要么换家银行,要么退房。

    1、征信情况不佳

    申请房贷的过程中,银行都会重点审查借款人近两年以上的征信记录,毕竟房贷还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诚信不佳,会直接拒绝申请。借款人有逾期,会影响到房贷能否成功办理,特别是有连三累六这种情况的,基本算被拉入黑名单。

    2、年龄比较大

    申请房贷,年龄也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在银行申请房贷的青壮年群体,较为容易通过审批,但如果年龄在50周岁以上,银行会考虑其的疾病风险相对比较高,从而会对借款人以后的还款能力产生疑虑。

    3、偿还能力不足

    银行发放贷款前,需要考虑借款人的收入、财产、负债率等各方面的因素,以判断借款人是否具备偿还本息的能力,如果该能力不足,银行当然有很大概率拒绝贷款。